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偷心蜜愛!二件式開襟薄紗睡襯衣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潤滑液可以吃嗎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情趣內衣



天使萌商品訊息功能:

偷心蜜愛!二件式開襟薄紗睡襯衣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一年一度的鐘錶盛會,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(Baselworld)於瑞士時間23日正式登場,今年該活動邁入第100周年,有精品腕錶品牌邀請大陸當紅男星吳亦凡站台,首次出席巴塞爾錶展的吳亦凡,也是寶格麗首度邀請華人明星到場,穿上西裝搭配紅領帶、還大秀新款Octo Finissimo自動超薄腕錶的他,吸引中國媒體蜂擁搶拍,也有粉絲一路跟他飛來瑞士,只為了看他一眼,十分瘋狂。

(左起)演員Laura Harrier、大中華區腕錶品牌大使吳亦凡、超模Caroline Vreeland、新任全球腕錶品牌大使Jon Kortajarena及超模Jasmine Sanders出席記者會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精品品牌寶格麗繼2014年Octo Finissimo陀飛輪腕錶及2016年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三問錶創下世界紀錄之後,今年又以Octo Finissimo Automatic,第三次締造腕錶世界紀錄。同時呈現在全球媒體眼前的還有全新Serpenti腕錶,成為該品牌首次發表可全面客製化訂製並更換錶帶的錶款。

大陸當紅男星吳亦凡現身瑞士巴賽爾錶展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2017巴賽爾錶展品牌發表會上,全球總裁Jean-Christophe Babin與複雜鐘錶部董事總經理Guido Terreni攜手多位品牌嘉賓,一同揭開序幕,包含大中華區腕錶品牌大使、大陸當紅男星吳亦凡,新任全球腕錶品牌大使Jon Kortajarena、演員Laura Harrier,數位品牌大使Jasmine Sanders及超模Caroline Vreeland等人都出席發表會活動。

▲腕錶展品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

▲腕錶展品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台灣大賽首戰觀眾19489人幾乎爆滿,可見年度經典決賽多麼教台灣球迷期待,同時也教人好奇,少了資深明星的「五虎將」,大半是年輕小將的中信兄弟,在季後挑戰賽過了統一獅這關,能過得了總冠軍賽經驗豐富的Lamigo桃猿嗎?台灣大賽首役中信兄弟在Lamigo桃猿主場,無畏其強大的氣勢,以綿密攻勢與適時安打8比5獲勝。

兩邊先發投手Lamigo史博威與中信伍鐸,賽前評估是五五波,能投長,勝算就高,關鍵是後段牛棚。那麼中信牛棚新秀能擋住多少分數,是雙方勝負的決戰點。以中信的角度觀察,想贏必須在史博威手中多得分,做為牛棚的開銷。至少伍鐸得壓住桃猿打線,尤其是王柏融、林泓育等中心打者的砲火,那麼Lamigo桃猿的殺傷力就不那麼可怕。

當然比賽不可能全按自己想的劇本走。Lamigo先發史博威低球都投不進去,靠偏高速球搶好球數,中信打者似乎早有情蒐,攻擊策略明確,就等他偏高速球進來揮擊,所以前兩棒王威晨和吳東融都打得深遠,雖然結果是接殺,但中信有備而來,是猿不可輕忽的。

中信伍鐸一局下就遭藍寅倫揮出二壘安打,再因林泓育高飛犧牲掉了第一分,主要是配球,而不是他失投造成的。要擔心的反而是Lamigo兩性性愛玩具史博威,好壞明顯容易遭鎖定。

Lamigo得分都跟開路先鋒藍寅倫有關,第三局揮出第二支二壘安打,再靠小胖安打得分,和一局下如出一轍;九下又從中信終結者王鴻程手中揮出清壘二壘安打,藍寅倫是今天Lamigo得分之鑰,也就說沒有藍寅倫Lamigo要寥寥無幾。

原因可能是打線休息太久!10月12日起就沒有正式比賽,隔了16天打台灣大賽,期間有兩次分組對抗賽,不過強度仍無法和正式賽同日而語;另一邊的中信10月23日取得台灣大賽資格後,隔四天和Lamigo對陣,手感都還在。台灣大賽第一場Lamigo打者對伍鐸內角球揮擊都稍慢,選球都不夠謹慎,甚至二遊守備範圍都不夠大,先發與牛棚控球都不如中信兄弟,我認為這是Lamigo輸掉台灣大賽首役的關鍵因素。

伍鐸滑球很有威力,但真正嚴重的是,桃猿讓他先搶到好球數,前兩顆用內角速球壓迫打者,對手感還沒進入狀況的桃猿就顯得相當棘手,去對付他的武器球便相當吃力。原本對伍鐸打得出色的郭嚴文和朱育賢沒有表現,「柏融大王」只有一安打,整個打線有了斷層,得分當然不容易。

反觀中信打者攻擊策略設定的好,選球比Lamigo冷靜,史博威投甜的球都沒放過,他有夠威的二縫線速球和滑曲球,但控球不理想,遭連續安打加上守備沒幫忙,投起來更吃力。二局上詹子賢靠失誤上壘,從慢動作比較是一壘手沒踩好壘包,然後保送張志豪,開啟了中信的反撲。而這都可以說,是球隊還沒上軌道的跡象。

當然中信贏也贏在球隊士氣處在高峰,不論老將、新秀不受場外風波的影響,從對獅的挑戰賽,就以冷靜和衝勁打出新中信「團體戰」的球風,讓爪爪們在風暴中找到看球的樂趣。到底這支新秀為主的球隊,能在台灣大賽創造多大的奇蹟?是今年球迷最末的一大棒球高潮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充氣娃娃好用嗎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Sylliseenit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